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...轉角遇到鬼...........0.0.點子.0.o.o...
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FZ期末...好大的太陽
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球?還是糗.....
做的不是很球....請多包涵說!
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邊緣網咖-啥咪玩意嘛
果然是報告用的好幫手!!!!!好用的很啦......
室內貼圖-試畫版
沒做到畫畫也爽........沒事來練功!
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sketchUp-3
sketchUp-2
SketchUP-1
http://blog.xuite.net/solar01.system/SketchUp01/15011198
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
轉角遇到_美玉王
商家座落於八德路交叉路口,以販賣玉為主要的交易活動
原有建築物為一層半的鐵皮平房,因鄰近大馬路所以風沙
躁音很大,而且風雨大時常常灌風雨,夏天時又特別熱跟悶
解決方案:
1.在鐵皮屋頂上加設草皮隔熱
2.建築物外觀加裝鋁格柵做光線及對流的調節
3.鋁格柵內層加裝強
化雙層玻璃增加隔音及防風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追蹤者
網誌存檔
▼
2009
(8)
▼
5月
(1)
FZ期末...好大的太陽
►
3月
(1)
球?還是糗.....
►
1月
(6)
邊緣網咖-啥咪玩意嘛
室內貼圖-試畫版
sketchUp-3
sketchUp-2
SketchUP-1
轉角遇到_美玉王
►
2008
(1)
►
12月
(1)
關於我自己
嘉豪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