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球?還是糗.....




做的不是很球....請多包涵說!

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邊緣網咖-啥咪玩意嘛






果然是報告用的好幫手!!!!!好用的很啦......

室內貼圖-試畫版







沒做到畫畫也爽........沒事來練功!